Saturday, July 5, 2008

说不出

=== 怎么办 ===
来这里写写东西,唠叨一下,是我唯一让自己轻松的办法。
补考日期逼近;d.assignment也快due了,可是我什么都还没准备,怎么办?
Deferred Assignment做了一半;还有一半已经尽力去学了,可是还是不会,怎么办?
问朋友,个个都说忘记了,也不能怪他们,如果是我,放假时学过什么都忘记了啦。
Assignment还没烦完,又要烦考试,唉。。
为什么我就是有烦不完的东西呢?
还是旅行好,让自己很轻松,没有压力,很快乐。。
好想好想要有个可以时时刻刻陪着我,分享快乐,分享担忧的超超级好朋友。。。。。。


=== 要求 ===
我的要求从来不高;简单,普通,容易得到。
我只要求心静;我只要求开心;我只要求没有烦恼,没有压力,没有担忧的生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