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4, 2008

Special 21th

23/8,一个特别的日子;
23/8/08,一个更特别的日子。

23/8/08-Day
学校的Leo Environmental Project比赛开始了!
花了很长的时间做的banner,设计了很久的model,终于要在学校LT Foyer出场了!
带领Curtin Basketball Club的我,带着一班creative & artistic的members,一起与其他的clubs开始比赛了.
我们的banner和model都让裁判感到非常的惊叹,都亏我诡计多端的"奶毛"brother想出来的点子!哈!
期待30th Curtin Carnival时公布的成绩!

23/8/08-Night
而晚上到pujut吃了好吃的kari鱼头,然后再到rex box唱k,庆祝我的生日!=)
还有,更特别的是,马来西亚的油价在23/8/08正式调低了!可是只调低15仙!哈哈!

23/8-31/8-Free Week
说是free week,但是是我的busy week!
功课,考试,报告加上Curtin Carnival的准备,我想我应该不用休息了,可悲.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