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, 2009

Job

I need a JOB. I need MONEY. I need AUSTRALIAN DOLLARS, as much as possible.
为什么?因为我爱花钱啊,我爱花自己赚的钱.
ps*我也爱存钱.lol
可是没有工啊,哪里来的钱?
所以啊,我还在努力的找着,而且,我是个喜欢做工的人。哈哈。
找了2个星期多都还没找到,online apply也没成功,整天花时间找工而已。
上个星期的面试真是X的,把大好机会给丢了.没关系吧,继续努力,世上无难事嘛.呵呵.
明天继续找,上好课书包背下搭巴士去目的地再开始我第二轮的'找工之旅'.
祝我好运吧朋友们!
*找工之旅-边找工作边走走看看.

2 comments:

- Alfred - said...

加油。。澳币真的好赚好花。。哈哈哈=)

wu zhang said...

good luck
hungry jack din call u for interview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