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
感动

Quoted from a reply of a member in chinese cari forum.

要珍惜眼前的东西啊~


本帖最后由 May88 于 7-12-2009 01:38 PM 编辑


看到这帖就想起前几天自己的情形,
也勾起我一个去世的女性好朋友伤心事!!
某部分的男人总是因为新鲜所以放弃了长久的感情。。。
我的好朋友也是被他男友放弃了,就这样浪费了六年的感情!!
现在他的男友依然很后悔他所做的一切,但他没机会补偿的过失!!
记得我好朋友还在的时候问了我一句话

May如果有一天你发生了和我一样的事会怎样面对?
我说了分就分吧,痛苦也地撑啊!!那样的男人不要也算!!
犯了一次就会有第二次!!

她回答了。。对你要Keep着这样坚强!!

两个月过后,我朋友得了癌症剩下不长的时间!!
我都每天陪着她度过了她辛苦的日子,看着她一天比一天瘦了!!
自己也掉泪替她心疼!!在这时候他的前男友sms给她说他和那女生分了,要求给他多一次机会但我朋友拒绝了。。。

不久我朋友去世了,我朋友托我把她的事告诉她前男友!!
而且还要我把日记交给前男友!!
那男的听了过后好像疯了一样狂哭,我看了很心酸!!
那男的看了我朋友的日记一只说对不起!!

我也有看了,里面都是写着她们六年的故事,我也看到流泪!!
很想把盖那男的几巴!!


也许某些男人看了没什么,只懂身边的女人烦,不体贴,不够好!
当自己遇到后,那个后悔的伤永远都在脑海中。。。
凡是做什么都好,要好好面对后果!
自己认为承受的起就Go Ahead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