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我看到流星!

12/8/2009
http://thestar.com.my/news/story.asp?file=/2009/8/12/nation/20090812181736&sec=nation

Malaysia can observe meteor tonight !
看了新闻,虽然知道看到流星雨的机会不大,但还是碰碰运气,所以就不睡,等流星!
等到两点,去了后院。哇,好大的烟雾(美里的朋友应该知道有多严重),而且很多云!
等了等,怎么东北方向都没有流星雨的踪影??等了10分钟,就进屋再Google看看。
原来什么方向都有可能会有,所以再出去等。
抬头东看西看,过了不久!!!!!!!!!!!!!!!!!!!!!
看着天空的我吓了一跳!
一条光飞过!好大!好快!好美!好帅!
我傻掉!吓倒起鸡皮疙瘩!
我知道是流星!但是还是很不相信自己的眼睛!
管他的,赶快许愿了!哈哈。
我依我当晚说看到的流星画下与大家分享!
当然,真正的会更美哦!

1 comment:

shanhu said...

why the meteor u saw so big? never see befor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