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5, 2008

最后的战役

不知不觉我住院住了一个月..
我很好奇我是怎么熬过来的..

算算看...
一个星期是手术后的修养,
一个星期是出去玩和温书,
一个星期发高烧爬不起来,
一个星期吃饱睡吃饱睡,
原来我就这样过掉了一个月.. : )

终于,下个星期情况好的话就可以出院了!
可以出院谁也不会比我高兴!出狱的人可能都没我高兴!哈哈!

回家先去探望婆婆,然后晚上把自己的床睡爽先,当然回美里前要吃大餐!哈哈
回到美里找完每位朋友,然后把医生的话先忘掉,先找死党去打球!打完球自然会再记得!哈哈哈!
再打,想,计划下去我可能就会等不及收拾行李了...

现在想睡,又睡不下..
想读书,又懒..
想找朋友聊天,却全都没空..
只好慢慢spam自己的部落格..........
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