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4, 2008

怕!?
动脑部手术我都不怕怎么现在的我会怕。。?
整个放假心情没有平静过,总是在担心,害怕,胡思乱想地过每一天。。

怎么那么多事情发生在我身上?
真想找个人诉苦,分享我的心情。。=(
也很想打篮球,因为只有打球会让我心情好些。。

好害怕脑里的cryptococcoma会复发。。。
好害怕老师不接受我迟交的功课。。。

朋友说过要乐观一些,也不要去想太多。。。
可是我一直都办不到,对不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今天起我会记住你说的!我会尽量做到!
Be optimistic + don't worry

期待这个星期五的Johor Trip,希望可以让我开心,让我忘掉烦恼。。。。。
JB here i comeeeeeeeeeeeee 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