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1, 2008

Last Dose

我终于等到了!最后一针!再打25mg(40ml)的 Amphocil 我就“毕业”了!
想到可以回家我快开心到疯了!想到可以离开这间医院我更是开心到疯了!
我真的是呆在这里呆到快变傻子了,幸好还可以请假出去KL市中心走走看看。
5个星期的日子熬过了,回到家我一定要“轰轰烈烈”地庆祝一下!哈哈。
明天可以办出院手续,后天就回家!终于可以看见家人和朋友了!=)


感谢词:
非常感谢为我动手术的医生Dr.Chee Chee Pin和我的治疗医生Dr.Sng Kim Hock!
也不忘记谢谢GlenEagle Intan Medical Center Ward 6A的护士们!
还有!就是我的家人,亲戚和朋友!谢谢你们的支持,鼓励和照顾!
谢谢你们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