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9, 2008

笑一笑 =)

造句:

题目:欣欣向荣
学生造句:我的弟弟长得欣欣向荣。
学生造句:欣欣向荣荣告白。

题目:难过
学生造句:我家门前有条水沟很难过。

题目:如果
学生造句:汽水不如果汁营养。
学生造句:假如果汁不好喝就不要喝。

题目:天才
学生造句:我3天才洗一次澡。

题目:边...边...
学生造句:我的左边有人,我的右边也有。

题目:非常
学生造句:我不知道非常是什么意思。

题目:因为...所以...
学生造句:因为有爸爸妈妈,所以我才诞生在这世上。

题目:又.....又.....
学生造句:我的妈妈又矮又高又瘦又肥。

题目:果然
学生先说:昨天我吃了水果,然后又喝了凉水
老师说:是词组,不能分开造句。
学生又说:老师,我还没说完呢,果然晚上我拉肚子了!

题目:好吃
学生造句:好吃个屁

题目:原来
学生造句:原来他是我爸爸。

题目:课本
学生造句:上课本来就很无聊。

题目:吃香
学生造句:我很喜欢吃香蕉。

题目:从前
学生造句:小明从前门进来。

题目:天真
学生造句:今天真热。

题目:十分
学生造句:我今天考十分。

题目:其中
学生造句:我的其中一只左脚受伤了。

题目:一...就....
学生造句:一只娃娃就要一百块。

题目:你看
学生造句:你看什么看!没看过啊!

题目:陆陆续续
学生造句:下班了,爸爸陆陆续续的回来。

题目:先...再...
学生造句:先生,再见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