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2, 2008

Weekend

过了一个很‘丰富’的周末~
爸爸来美里打球,星期五晚上跟爸爸吃了curry鱼头,星期六再吃日本餐!
跟爸爸吃最爽,可以随便点,随便叫,自己又不用给钱。哈哈
这样子爸爸变穷也不奇怪啦!!=P

星期六晚上,在 SHIKI 吃了日本餐,过后又到 COCOS 和朋友庆祝生日。
又是吃,吃了 Secret Recipe 订的生日蛋糕,很好吃,吃了很多。
明年我生日也要吃 Secret Recipe 的 CAKE !

当然我不只是会吃,这个周末还有很多活动。
参加了学校一个学期举办一次的校内排球赛。
很惊险的进了四强,再惊险的进决赛,最后轻松的拿下了冠军!(决赛时对方两个主力没来,也不知道为什么)
第一次拿排球比赛的金牌,蛮高兴的,可是我算是‘搭顺风车’的,因为我不是主力。哈哈。

~新发现~
我发现我得了怪病。
我既然爱上‘球’,只要是球类运动我都不放过。
List一下我玩过的球类;篮球,排球,足球,乒乓球,羽球,桌球。
就这几样。
其实高尔夫球和网球也曾玩玩,也蛮喜欢的,可是要有人教会更爽。=)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aihz.. u describe so many new places bk in miri, make me miss home a lot ler!!!
countdowning to going home on 28th nov!! when r u leaving miri? hopefully can catch u and others before u guys return to ur hometown.

Ung Huat said...

28th Nov? So late, i think i back to hometown ady that time. 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