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3, 2008

暴风雨前的宁静

最近过得很轻松,没有考试,功课也做得7788了,所以还蛮闲空一下。
突然过得那么爽,会不会是“暴风雨前的宁静”啊?o.O
在家除了睡觉,就是上网,没有其他东西可以做了,还真‘显’的。

上网,除了Forum Facebook Friendster Blog Hotmail Msn,也没别的东西好玩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睡眠时间失调,
没上课就4am睡,12pm醒,4-5pm又睡一两个小时。
上课就4am睡,8-9am醒来上课,4-7pm再大睡一下。
不可以了,再‘暴风雨’来之前一定要想办法‘调整’好睡眠时间,再练自己‘少睡’些。
试一下跟老师说的方法做吧,每天一样时间睡,一样的时间起身,旧了就会习惯。
而且,他说每天睡6个小时(给现在的我是很不足的!),过了一段时间,就会觉得6个小时是够的。
我就再试试看做得到吗!之前我妈咪在我住院时逼我用一样的方法来‘调整睡眠时间’过,可是我做不到。=p
最近运动少了,吃却多了,肚腩也大了(本来就大,哈哈=p)!
希望周末的练球可以帮我减一点的肥,至少Nov比赛时坐在板凳的我没那么肥!哈哈

够了,是时候躺下了,下午睡那么多今晚那么早就很爱睡很累?奇怪。
还不错啦,至少不用躺一个小时才睡!hehe~
晚安!Good Nite ! Selamat Malam ! Zou Tao ~~
^^ v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eyz.. good to hear ur assignments are 7788.. my current homework progress is like 0% for 3 assignments where 2 are due tmr n 2or 3 due next week.. the rest.. 40%??? stress argh!
don sleep so much la! get more tired the more u sleep!!

Anonymous said...

yo.. luv this style ))